現在愈來愈多準父母相信人體有一種與生倶來的智慧。他們都在尋找一些專業人仕可以為他們提供資訊及指引,並會鼓勵他們及提供給媽媽和嬰兒的護理知識。

讓我們與您共同迎接子女健康成長的將來。


準備懷孕

在準備懷孕前先接受脊骨檢查或治療,會令經期的週期更穩定,也能令子宮發揮最大的功能。治療能令身體變得強壯而靈活,使身體更快進入準備懷孕的狀態。有難以生育的夫婦因此而恢復了負責生殖器官的神經供應而獲得喜訊。

懷孕期

處於懷孕期間的婦女,體內荷爾蒙分泌會產生轉變,體重會有所改變,結締組織也會變得較為鬆馳。她們會感到新增的壓力都來自下半身及盆骨。

接受脊骨矯正的懷孕婦女,治療能夠幫助他們保持身體的平衡、靈活性及柔韌性。而下半身及盆骨會變得較為柔軟。 矯正也能幫助正在成長的嬰兒處於最舒適和最佳的生產位置,使分娩的過程更為容易而且需要時間大大縮短。

生產過程

懷孕婦女接受了脊骨矯正治療後,她們都能在較少使用工具、儀器的輔助下分娩。她們的分娩過程會較短及輕鬆,完善的神經供應及較易掌握的子宮和肌肉收縮,也能使嬰兒在生產過程中更容易進入生產管道。

產後

自然分娩也會對嬰兒的脊骨造成一定的壓力。嬰兒如不能舒適地轉動頭部就會產生餵哺困難的問題。因此應及早帶同新生嬰兒到您脊醫的診所作一個脊椎檢查。

施用於孕婦及嬰兒的矯正治療的手法會較輕柔, 所以治療過程都是安全、舒適而有,所以您大可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