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肩頸痛?

肩頸痛很常見,有時是最難治療的疾病之一。無論是舊肩傷、不良姿勢還是其他任何原因,很多人都會選擇忍受痛苦。雖然肩部受傷是最難恢復的傷害之一,而且也難以治療,但脊椎矯正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有助減輕肩部痛楚。
受傷並不是人們得到肩痛的唯一原因 - 過度使用、壓力和不良姿勢也會導致肩部痛楚,脊椎矯正正好來幫助加速康復和減輕肩部帶來的痛楚。
良好的脊椎矯正方法可以幫助你更快地從損傷中復原,或減少由壓力、不良姿勢或肌肉骨骼不當而引起的不知明痛楚。


 

肩頸痛

肩頸痛的成因

肩部的移位可導致肌肉痙攣、炎症和痛楚,可通過調整令關節及其周圍組織重新對準。這些調整包括配合調速板或治療床對齊頸部和肩部做治療 ,幫助減少痛楚。

肩旋轉袖痛楚通常由年紀、過度使用肩部或急性損傷引起,可以通過電激刺激肌肉、脊椎調整和冷熱敷等技術進行治療。

與姿勢有關的痛楚通常都是以隱痛形式出現,一般由肌肉節結和移位的關節引起。雖然一些標準的脊椎重新定位練習會有幫助,但改變姿勢才是需要配合的長期治療。

縮緊的神經是其中一項最痛苦的肩部損傷,它會導致肩部刺痛,亦會延伸到手臂。這些問題也可以通過脊椎微調來治療,來減輕神經線的壓力。

脊椎矯正可以幫助治療肩頸痛嗎?

整個肌肉骨骼系統是互相關聯的,即使輕微的錯位也可能導致身體其他部位痛楚。肩部本身也會移位,因為圍繞它的肌腱和韌帶可能會不均勻展開,並形成移位。
雖然脊椎矯正不能取代針對急性損傷的物理治療和藥物治療,但脊椎矯正可以減輕許多急性損傷以外所形成的肩痛,並促進更全面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