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脊骨神經科!

  1. 你的神經系統(大腦、脊髓和神經)控制和協調你身體和大腦的一切。
  2. 當你的神經信息傳送暢通無阻,大腦100%的信息可去到身體 (或身體去到大腦)我們就擁有,自我修復以及自我調節能力並得到強健的體魄。
  3. 當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神經干擾或損傷)阻礙神經信息傳送時,像損壞的電話線對於電話機的影響,身體將無法100%正常地運作,影響你的健康和活力指數。
  4. 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的成因來自我們未能應付生活中的三大壓力源:肌腱骨落、精神情緒和食物化學因素。
  5. 如果不處理拖延問題,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會對人體健康造成重大影響和身體功能失調。
  6. 我們的目標是找出身體是否有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的全在及其成因,清除它們,使你的身體在各方面上能自我修復。
  7. 只有脊骨神經科的註冊脊醫才能斷定你是否有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你認識身邊有需要檢查的人嗎?

何謂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

脊骨神經是脊椎骨骼之間的神經。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又名脊椎關節錯位)是指當您的脊椎(椎骨)有一個或多個骨骼錯位,進而對您的脊骨神經造成壓力或刺激的一種病症。該種對神經的壓力或刺激進而導致神經系統發生故障並妨礙了通過這些神經所傳遞的信號。

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如何影響您?

您的神經系統控制身體的肌肉、器官和代謝,負責協調身體內的所有功能。如果神經所傳遞的信號受到干擾,身體某些部位將無法接收正確的神經訊息,也將無法發揮其最佳的能力。換句話說,您身體的某些部位將無法正常運作。

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可以怎樣解決?

脊醫能協助您解決這問題。他們是經過多年培訓的專家,也是矯正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的唯一專業人士。脊醫會透過一系列專門的脊骨矯正來改善您的脊骨神經干擾的情況,並減少因脊骨神經干擾綜合症所帶來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