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多元矯正法

這是脊醫最常用的方法。它是以溫和,高速和低幅度的力度作脊椎調整。其目標是恢複正常的脊椎運作並減少關節功能障礙。

湯姆森墜板床

該技術使於一張有很多墜面的特殊治療床,讓脊醫在矯正時利用患者的體重幫助。為患者矯正脊骨上的一個、兩個,甚至多個位置。在使用時有非常嚴格的程序。

脊椎矯正槍

一個適合兒童與成年人的輕力矯正治療方法。該矯正槍是一個手持的裝載著彈簧儀器,可向脊椎發送輕微的脈沖。據發現,它可在短短3毫秒的脈沖中發送不多於0.3焦耳的動能。

矯正儀

它是一種可替代手法矯正治療的矯正儀器

脊椎伸展/牽引技術

用於冶療腰椎間盤突出的一種技術。此外,它對腰椎肌肉釋放非常有效。自動伸展床的下方會以一種溫和的牽引力施加到脊椎上 , 以達到放鬆肌肉的目的。

沖擊波療法

該療法對於肌肉觸發點,肌腱炎,網球肘,足跟痛,肩周炎以及運動損傷非常有效。此裝置是『擴散式衝擊波』和『聚焦式衝擊波』技術的組合。

脈沖儀

溫和有效的脊髓脈沖裝置。此裝置與脊椎矯正槍技術非常相似,但它爲機動化。此外,它可提供更一致的力度。